石鬼面制造商

自嗨的涂色人_(:3」∠❀)_废物画画
cp倾向混乱中立!!有香香的饭的都是我爹地!!!已经沉沦在好几个北极圈里抠粮吃了…
咕咕精,残疾画手, 画出来的……唉
专业是穿着白大褂的药剂巫婆(。ò ∀ ó。)

我是来炫耀的!!

我前桌兼舍友是个超级可爱的小可爱!!只要我展开胳膊,她就一定会扑到我怀里,然后被我抓着一顿揉捏!我超爱她的!!刚刚她特别委屈的看着我说过几天高考完了我就忘了她了,我说我绝对不会忘了一个会随时随地扑到我身上的小可爱的!!哎呀呀心都软了,明天照毕业照,补照片!我和她(๑˃̵ᴗ˂̵)و 🔒了





发生了啥我怎么有这么多的热度(˚☐˚! )/

把这条给我宝贝看了她说想发没有马赛克的照片让所有人知道她的美【并且吐槽了我的马赛克】(ㅍ_ㅍ)

然后转着嘴给了我一个  史诗级的吻←她自己说的(ノдヽ)

等高考完再更新我宝贝和我的沙雕故事(•̀ϖ•́ )

复习去啦(≧ω≦)/

评论(88)

热度(1787)